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圖鑒中國》明晚開播 “對比照”呈現社會發展巨變

莫斯其格
2018年10月19日09: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圖鑒中國》明晚開播

《圖鑒中國》 海報

昨日下午,深圳衛視經典對比照分享節目《圖鑒中國》召開新聞發布會,主持人趙屹鷗、奧運體操冠軍陳一冰等出席發布會。據悉,節目以“對比照”呈現社會發展和巨變,將於明晚在深圳衛視首播。

圖片類節目怎麼做?《圖鑒中國》自主研發全新模式,即以照片“對比”的手法來區別同主題節目,用質朴訴說的方式,完成大情懷、正能量的傳播。以照片為媒介,通過時光見証人對比照的展示和照片背后故事的講述,做到真正的“以圖為鑒,對比見証巨變”。

除了許多平凡的分享人之外,節目還邀請到了許多觀眾眼中的“英雄”來分享他們的故事,包括中國女排隊員趙蕊蕊、奧運冠軍陳一冰等,一起錄制“體育強則中國強”主題節目。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陳一冰表示:“我相信節目有不同的話題。作為體育人,我能帶來的是我當年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感受,以及現在中國體育的變化。”對於自己帶來的對比照,陳一冰笑說,“保密。”

(責編:鄒菁、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