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馳人生》被韓寒拍帥? 沈騰:主要是我底子好

陳慧

2018年12月04日09:36  來源:信息時報
 
原標題:《飛馳人生》裡被韓寒拍出最帥的模樣?

  在現場的拍賣大會上,沈騰十分活躍,頻頻舉牌搞氣氛。

  ▲黃景瑜(右)爆料說,沈騰特別幽默,隻要和他對視就想笑,為了憋笑,隻能一直捏自己大腿。

  韓寒執導的新片《飛馳人生》,由第一次合作的沈騰出任男主角,劇照曝光后,網友都說韓寒把沈騰拍得很帥。昨日在京為影片宣傳的沈騰“搶認”功勞,“主要是我底子好”,還說這次演了一部“偶像喜劇片。”

  和沈騰對戲

  黃景瑜要靠掐大腿憋笑

  電影《飛馳人生》昨天在北京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發布會,主演沈騰、黃景瑜、尹正、張本煜等人齊聚一堂,以拍賣的名義,給網友發福利。原來,電影想要把開心送給觀眾,這第一波歡樂,就是以“強買強賣”的方式,用拍賣所得的獎金,以等值禮物的方式送給大家。

  一聽到給網友送福利,幾位主演那是相當積極,不管值不值,不管拍賣規則,紛紛爭相抬價起哄。沈騰更是十分活躍,一會兒“強迫”黃景瑜舉牌,一會兒又勸尹正冷靜出價卻自己給出高價。劇組老大哥騰格爾,徹底拍興奮了,一輪不落的架勢也讓沈騰搞笑調侃“這一趟騰哥沒少給兒子搶東西”。在大家的集體努力下,最終拍到60多萬的高額獎金,一場發布會變成大型送福利現場,十分熱鬧。

  作為一部喜劇,回憶起片場拍攝,眾主演最大的感受就是歡樂,尤其是和沈騰的對手戲。黃景瑜爆料說,沈騰特別幽默,隻要和他對視就想笑,為了憋笑,隻能一直捏自己大腿。黃景瑜更透露,自己這次的主要任務就是去突顯騰哥的優雅,“比如拿著碗喝紅酒啊。”沈騰的喜感氣質,也讓另一位“騰哥”騰格爾印象深刻,直言看見沈騰就想笑。

  不說不知道

  沈騰有三個賽車資格証

  和之前演過的大多小人物不同,沈騰這次的角色是一位過氣車神,不僅實力超強,顏值更是不得了。此前賽車手造型曝光時,不少網友都被沈騰驚艷到了,更有人說韓寒拍出了最帥的沈騰。對於這一評價,沈騰另有看法,“也不全是導演拍出來的,主要還是因為我底子好”。他還稱,《飛馳人生》其實是一部偶像喜劇,簡稱喜像劇,一本正經地開玩笑,令全場捧腹。

  其實,要演好“車神”,光有顏值還不行,實力也不能少。聊起這次開賽車的體驗,沈騰坦言沒什麼壓力,因為平時就很喜歡,“之前我就有駕駛証和漂移証,這次為戲參加集訓,又拿了一個拉力賽証。”現場,沈騰還被田雨爆料拍攝時踩壞了一台發動機。原來,電影中沈騰為了重返車壇,連駕照都要重新考,而掌握他復出命運的不是別人,正是田雨飾演的駕校教練。這也是兩人繼《夏洛特煩惱》后再次相遇。

  《飛馳人生》除了喜劇效果十足,在賽車戲的呈現上也下足功夫,不僅改裝數輛頂級專業賽車,更遠赴新疆拍攝拉力賽戲份。發布會上曝光了一段車戲的側拍花絮小視頻,一幕賽車摔下千米懸崖的畫面,十分震撼。原來,電影中的幾場重頭賽車戲,都是拿專業的賽車真摔真砸,隻為帶給觀眾最刺激的飆車體驗。在各種軟裝備上,劇組也是精益求精,不僅從意大利訂制了專業級賽車服,頭盔和賽車鞋的面料也都是防火的,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飛馳人生》將於明年2月5日全國上映。

(責編:鄒菁、吳亞雄)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學好“四史”,傳承紅色基因(人民時評)
  2. 青海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參評作品目錄
  5. 肩負起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的時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