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上海音樂廳明年3月起“閉關”修繕

2018年12月28日09:0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音樂廳明年3月起“閉關”修繕

  中新網上海12月27日電 滬上著名文化地標之一——上海音樂廳將於201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閉關”修繕。修繕期間,這座“城市音樂客廳”的整棟建筑將全部封閉,停止所有對外演出和經營活動。

  上海音樂廳建於1930年,原名“南京大戲院”,1959年后的數十年間一直都是上海音樂活動的中心之一。

凱迪拉克·上海音樂廳“mini音樂節”。 官方供圖 攝

  凱迪拉克·上海音樂廳“mini音樂節”。 官方供圖

  2004年,上海音樂廳在平移修繕后重新開業。不知不覺,這座時刻保持著“溫度”的“高齡”建筑已陪伴滬上音樂愛好者又走過了15個春秋。

  “暫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據透露,為了給滬上觀眾提供高品質的音樂文化產品和服務,上海音樂廳將以此次修繕為契機,在保持整體建筑風格不變的基礎上,提升硬件設施設備和服務能級水平,預計於2020年1月1日以全新面貌向公眾開放。

  屆時,上海音樂廳還將迎來建廳90周年。(完)

(責編:吳亞雄、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