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北京喜劇幽默大賽節目進行展演

王廣燕
2018年12月30日09: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喜劇幽默大賽節目今起展演

  北京喜劇幽默大賽作為北京電視台的品牌節目,自2011年創辦以來,已進入第八個年頭。本屆大賽將以“歡聲笑語四十年”為主題,邀請諸多知名藝術家、相聲前輩與優秀的青年相聲演員同台合作,進行七場各具特色的節目展演,分享改革開放四十年來笑聲背后的難忘故事。

  本屆大賽邀請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劉偉、李偉建和著名相聲作家趙福玉擔任“品笑師”,現場品評相聲作品、爆料相聲幕后鮮為人知的故事,還將在每期節目中送出珍藏多年的神秘禮物。王為念、王潔實、那威、關凌、紀連海、大鵬擔任“尋笑師”,要將他們精挑細選的優秀演員和作品逐一推薦給大家,對品笑師們送出的神秘禮物展開爭奪。

  在前六天的展演中,李增瑞、劉俊杰、鄭健、劉洪沂、靳佩良等前輩藝術家將以全新組合亮相,曹雲金、何雲偉、李菁、王玥波、應寧、苗阜、王聲等優秀青年演員亦將悉數登場演出。在節目最終場,何雲偉、劉宸領銜表演的相聲劇《九藝鬧公堂》,“尋笑師”跨界帶來群口相聲《跑題》,金霏、陳希、李寅飛等將以原創短劇《時代笑聲》致敬相聲前輩。

  第八屆北京喜劇幽默大賽將於2018年12月30日起,每晚19:35在BTV文藝頻道播出。

(責編:鄒菁、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