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星球至上—呂永勝野生動物攝影展》亮相中國攝影展覽館

2019年01月05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攝影家呂永勝攝影作品

人民網北京1月5日電 (鄒菁)新年伊始,一場別開生面的《星球至上——呂永勝野生動物攝影展》昨日在北京中華世紀壇·中國攝影展覽館開幕。攝影家呂永勝攜其近年來在世界各地拍攝的野生動物肖像,為大家奉獻了一份視覺盛禮。

本次展覽由中國攝影展覽館、中國攝影家協會攝影理論委員會、河南省藝術攝影學會聯合主辦,河南讀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時光空間畫廊承辦。

攝影家呂永勝攝影作品

攝影家呂永勝將鏡頭聚焦在北極熊、北極狼、雪鸮等野生動物身上,試圖通過動物們清澈的眼神、曼妙的身姿、狂野的行為以及殘酷的自然環境,探尋它們的生存狀態,詮釋物種與物種、物種與環境、物種與人類之間的關系,促使人類深刻反思應該如何關注我們共同生存在同一星球的其他生靈。

本次展覽的策展人、河南省藝術攝影學會主席姜健表示,這些野生動物,在呂永勝的鏡頭捕捉下,被肖像化的定格於神情與姿態,顯示出他們同樣是大自然的主人。人類應該尊重他們,尊重地球上所有的生靈。

攝影家呂永勝攝影作品

據悉,《星球至上——呂永勝野生動物攝影展》在中華世紀壇·中國攝影展覽館展覽至1月15日結束。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