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睡眠書,也是人生工具書

2019年01月28日21:31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睡眠書,也是人生工具書

精神科醫師、心理咨詢師雙資質專家劉毅君12年睡眠研究成果《秒睡——幸福人生的睡眠秘訣》上市3天,就榮登當當新書銷量排行榜第一名!

在人民日報出版社主辦,北京盛世雲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湖南野蠻進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新書發布會上,劉毅君表示,80%的睡眠問題其實是心理問題,心理問題不解決,失眠總是會找上你。睡不著覺,是因為你沒辦法專注於放鬆和休息,平時可以通過自我催眠和冥想、放鬆訓練等讓自己放鬆下來,從而進入深睡狀態,獲得更好的睡眠。

《秒睡——幸福人生的睡眠秘訣》一書共分為七章,由淺入深地講解了現代人睡眠問題的根源,提出了秒睡熱身練習、自我催眠、高階秒睡秘訣、特殊人群的睡眠秘訣等多種健康睡眠方案,劉毅君獨創的心理分析+認知改變+策略催眠+呼吸療愈的綜合治療方法,已幫助人走出了失眠困境。

原新精英企業事業部合伙人、北京大學心理學碩士王鵬在致辭中指出,劉毅君醫師的《秒睡》一書不僅僅是一本睡眠書,也是一本關於人生的工具書。這本書特別適合作為新年禮物送給朋友,這本書不僅能夠讓你的睡眠得到改善,還會讓你更好地認識自己,給你帶來許多生活感悟和人生啟發。

《秒睡——幸福人生的睡眠秘訣》

劉毅君 著

人民日報出版社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