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深圳改革創新叢書》在京發布

2019年06月14日08:3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改革創新叢書》在京發布

《深圳改革創新叢書》《深圳學派建設叢書》(第六輯)日前在北京發布。

中國社會科學院科研局局長馬援介紹稱,《深圳改革創新叢書》《深圳學派建設叢書》兩套叢書是深圳社科界把學術理想成功轉化為現實成果的產物。為改革開放的偉大實踐立論,對時代發展作出富有特色的理論闡述。

在改革開放中,深圳始終扮演著實驗田、排頭兵的作用,將深圳改革創新置於歷史視角下審視,具有特殊意義。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社長趙劍英表示,兩套叢書是對深圳各個領域改革創新成果、經驗的梳理和總結。

據悉,《深圳改革創新叢書》和《深圳學派建設叢書》兩套叢書至今已出版6輯共71部著作。此次發布的第6輯叢書一共有12部著作,內容包括人才競爭、城市更新、醫院管理、城市空間優化、GDP核算、黨建等多個研究領域,涉及法學、哲學、藝術學、文化學、經濟學、政治學等多個學科。(王慶凱)

(責編:劉婧婷、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