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致敬疫情前線醫護人員!歌曲《白衣天使》出爐

2020年01月27日14:09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郭冠華)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了大家的廣泛關注。為了患者的健康與生命安全,全國各地的醫護人員向著疫情逆行沖鋒,義無返顧馳援武漢。有感於白衣天使的英雄之舉,全國政協辦公廳處長、中國散文學會會員段啟明和首鋼藝術團作曲家、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國家二級作曲家李以共同創作了歌曲《白衣天使》,以表達對醫護人員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願。

此時此刻,戰斗在一線救死扶傷、迎難而上的醫護人員是新時代偉大的英雄,是捍衛人民健康的脊梁。段啟明和李以相信,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在白衣天使的赤誠奉獻下,全國人民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郭冠華、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