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申请要求公审李天一案 盘点星二代"坑爹事件"[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梦鸽申请要求公审李天一案 盘点星二代"坑爹事件"[图]

2013年07月29日10: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盘点星二代坑爹丑闻:李天一轮奸 谢霆锋飙车 张默吸毒

  盘点星二代坑爹丑闻:李天一轮奸又打人,谢霆锋飙车找人顶罪。近年来星二代坑爹丑闻频发,谢霆锋飙车找人顶罪、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轮奸又打人、谢婷婷自曝曾在19岁时试过吸食大麻等让不少市民产生疑问,这些星二代是否体会过父辈的艰辛?!

  中国有各种各样的“二代”:从“富二代”、“官二代”、“红二代”到“星二代”,其共同点就是享有特权,能与权力近距离接触,因此在谋求工作职位和 签署商业合同时更加轻松。但是,这些“二代”无法无天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父辈,甚至直接导致他们下台,由此产生了一个新名词--“坑爹”。

  多年前,各种“二代”肇事的事件很容易被忽视,但随着网络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他们难以遁形。与此同时,中共高层已经认识到,滥用权力和贪污腐败已经成为导致社会不稳的主要原因,并且威胁到中共的生存,因此开始越来越严格地约束官员。

  中国的媒体认为,这些“二代”从未体会过父辈的艰辛。媒体还承认,社会上已经形成一股滥用财富和家庭关系的不良风气,当年轻人初入社会时,家庭背景已经成为决定其成败的一个关键因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