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官员及夫人们有义务传播中国品牌--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洪晃:官员及夫人们有义务传播中国品牌

2013年07月31日13:3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黄维) “中国官员和夫人们应重视中国品牌,有义务把中国原创品牌传播到世界。”今天,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在谈及彭丽媛近期出访中捧红“例外”品牌时说。

    作为中国时尚界的领军人物,洪晃在访谈中表示,服装有的时候在文化交流、在各方面,是能起很大很大作用的。比如最近彭丽媛出访,捧出了“例外”这个品牌。
    
    “我觉得非常重要,”洪晃表示,“我一直想请中国官员,尤其是出头露面的官员和官员的夫人们,重视中国品牌,穿中国品牌,有义务把中国的原创品牌传播到世界上。因为我觉得,在任何国家,站在他们的位置,都有这个义务和责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也希望今后能更普及一些。” 

访谈回放:洪晃定义“生活新理念”

(责编:黄维、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