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超级飞侠舞台剧 《小爱的奇幻旅程》来啦

2017年11月14日08:2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级飞侠舞台剧 《小爱的奇幻旅程》来啦

  《乐迪的秘密任务》剧照

  超级飞侠堪称是现在孩子们最喜爱的动漫实力偶像啦!动画片已在90个国家及地区播放,覆盖全球50多家主流儿童频道以及全国4大网络播放平台,在全球都取得了惊人的好成绩,在国内的全网播放量更高达126亿!曾在2016年底创造100%上座率0差评的超优质亲子舞台剧作品《乐迪的秘密任务》,2017年更是为大小朋友带来最佳的岁末年终礼物,全新超级飞侠舞台剧《小爱的奇幻旅程》即将降临上海南京,12月16日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小爱的奇幻旅程》,一个关于亲情与成长的冒险故事,邀请大小观众一起体验奇幻感受爱。

  超级飞侠们收到一个来自美国的紧急包裹任务,在风光明媚的夏威夷群岛上,一位名叫小红的小女孩发出SOS求救讯号,于是最有爱心的救援飞侠小爱立刻出动!原来,小红和家人在度假时意外走散,能够追踪到彼此定位的控制器又坏了,小爱看着小红急得不知所措,感同身受的她立刻联系总部,超级飞侠乐迪、多多相继前来协助,寻找小红爸妈的奇幻旅程展开……《小爱的奇幻旅程》描写了一个小女孩与父母走散,于是她找到她的超级飞侠伙伴们,一起勇敢地直面困难,主动积极地解决问题,这是一段带点奇幻色彩的成长故事。《小爱的奇幻旅程》透过小爱、乐迪和超级飞侠伙伴们的带领,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携手,跨过代沟,用爱相通。 张艳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