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诗歌文学

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举行

2018年01月08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由中国版协和中国发协主管主办的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1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据悉,本届订货会共有销售展位2434个,比上届增加了65个,参展单位736家,是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全国图书出版发行界的第一次盛会。此次盛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全行业宣传十九大的力度,设立“十八大以来优秀政治读物、十九大图书文献”的专门展区。

据了解,组委会邀请全国新华书店、民营书店、专业书店、图书馆3000家,采集馆配可供书目15万种。本届订货会将展示2017年以来的新书和精品图书近50万种,展示图书涵盖“国家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大众喜爱的50本好书”、“中国好书榜”的作品,同时还有一批深受读者欢迎的各类好书。

据统计,订货会期间,通过组各单位将开展文化和新书推介活动已经达到180场(次),如“全国馆社高层论坛”、“红沙发系列访谈”、“大家读好书”、“新闻直播间”等传统项目被保留。(陈珂)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