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于嘉庚陶瓷绘画艺术》出版发行

2018年04月14日08:4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于嘉庚陶瓷绘画艺术》出版发行

《于嘉庚陶瓷绘画艺术》近日出版。这是画家近十多年来不断前往江西、湖南等瓷都深入生活与绘画体验,创作出众多的陶瓷艺术作品精华,同时也弥补了画家在陶瓷绘画领域里的空白。

于嘉庚先生是著名国画家,师从潘洁兹、陈大章、白雪石、龙瑞等著名画家。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展,并被《中国现代艺术家作品集》《世界当代艺术家作品集》《世界当代书画篆刻家大辞典》《跨世纪著名书画家经典》《中国大陆名家》等众多典籍收录了其传略。其作品被国内外众多博物馆、纪念馆、图书馆和各级政府部门及众多的宾馆饭店收藏展示。

于嘉庚先生近十年出版了《于嘉庚画集》《于嘉庚山水画集》《于嘉庚写生画稿集》《于嘉庚松树百图》《于嘉庚梅花集》《于嘉庚画金鱼》《于嘉庚扇面绘画集》等众多著作。此次出版的陶瓷入选作品,被各级陶瓷博物馆、展览馆所收藏。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