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我不是药神》首日票房破3亿 徐峥:愿做个回归初心的"电影匠人"

2018年07月06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自6月30日开始的这一周里,相信大家的朋友圈被“感人”“泪点爆发”“笑中带泪”“良心之作”这些词刷屏,直指今日公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由青年导演文牧野执导,电影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商贩,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这是宁浩和徐峥五度联手合作,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

电影从上周六开启了全国超前点映,根据票务公司统计,仅7月1日当天14时至17时这三个小时内,观影人次就高达95万,场均人次44人,上座率达36%,均为同时段第一。周末两天累计预售票房近5300万,截至7月4日凌晨,仅点映票房就已经破亿,上映首日票房破3亿,成绩斐然。

凭着出色演技再次获得观众认可的徐峥日前在专访时表示,其实自己愿做个回归初心的“电影匠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