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王府井书店设儿童阅读体验区

2019年02月03日09: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府井书店设儿童阅读体验区

地球仪一样的大吊灯,大气舒适的灯光带,沉静的阅读氛围,北京发行集团旗下的王府井书店儿童阅读体验区日前与读者见面,一下子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心仪之地。

全新亮相的儿童阅读体验区位于王府井书店三层,王府井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书店对原有的少儿阅读区域从环境设施、业态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改造升级,图书品种包括经营幼教启蒙类、故事绘本类、科普读物类等。在体验区内,通过阅读场景营造,融入了文化沙龙、亲子互动、主题空间等一站式文化生活元素。在体验区西侧开设的儿童绘本专区,搭建了阅读活动小舞台,提倡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

王府井书店还联合多家出版机构,举办了“暖冬行·爱传递·迎新春·送‘福’字”、《中国传统节日故事》绘本讲座、《我故意不说话》新书分享等主题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阖家欢乐、温馨融融,小读者在阅读和主题活动中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和节日的气氛。(记者 路艳霞)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