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战士与祖国”音乐会

2020年08月01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一种力量,一种精神,一种情感;多少青春,多少故事,多少情缘;93载风雨沧桑,93年载铁血荣光;93载初心不改,93载军歌嘹亮。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纪念日,人民艺Show携手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了“战士与祖国:国家大剧院庆祝八一建军节合唱音乐会”。

      诞生在军营里的军歌,不仅是战士们的精神食量,也深受大众喜爱。几乎每首军歌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记录着战士历经的奋斗与沧桑。在本场音乐会的导赏环节,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主持人罗旭将与词作家王晓岭、指挥家郑健、女高音歌唱家王庆爽,为广大观众讲述经典军歌背后的往昔岁月和动人故事。

      指挥家郑健将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一起,带来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以这些沉淀着历史、凝聚着军魂的经典旋律,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向守护着祖国和人民、奋战在抗疫、抗洪一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锁定人民网文娱快手,一起聆听熟悉的旋律!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