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psy与鲁芬"撞脸" 网友惊呼神似[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psy与鲁芬"撞脸" 网友惊呼神似[图]

2012年11月08日07: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6日,巴黎,鸟叔Psy离开酒店,朝记者挥手,神采飞扬。日前,《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片名歧义闹出“后妈”笑话,韩国当红明星鸟叔则拜网友所赐“找到了亲妈”。日前,台湾艺人许玮宁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鸟叔”和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香港演员鲁芬的对比照。

  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鲁芬。

  11月6日,巴黎,鸟叔Psy离开酒店,朝记者挥手,神采飞扬。

  不是说来看篮球的吗?

  11月2日,艾丽西亚·凯斯观NBA球赛与老公热吻,儿子成“灯泡”。

  为啥我姐有新鞋穿?

  11月5日,杰西卡·帕克接双胞胎女儿放学。两个孩子一个穿棉鞋,一个穿凉鞋。

  亲兄妹无疑!

  11月4日,美国加州,贝嫂维多利亚携四个孩子出门,哥哥布鲁克林帮忙抱着妹妹小七。

  这绝非亲兄弟

  11月5日,电影《血滴子》香港开发布会,阮经天因入伍缺席,黄晓明戳其蜡像鼻孔。

  日前,《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片名歧义闹出“后妈”笑话,韩国当红明星鸟叔则拜网友所赐“找到了亲妈”。

  日前,台湾艺人许玮宁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鸟叔”和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香港演员鲁芬的对比照。鲁芬因《九品芝麻官》中的烈火奶奶、《整蛊专家》中的大白鲨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只是很多人叫不出她的名字。如今见到对比照,很多网友惊呼神似。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