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录新歌遭调侃 哈林撒娇:懒得理你!--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庾澄庆吴莫愁录新歌遭调侃 哈林撒娇:懒得理你!

朱秦冀

2012年11月09日10:1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庾澄庆录新歌向吴莫愁撒娇:录完了才懒得理你!

  11月6日,庾澄庆在微博发文“要开始关注吴莫愁,因为我们合唱的歌曲准备就绪”,并上传了一张在录音棚的照片,照片中他举起的文件上也写着“我要给你,庾澄庆,吴莫愁”的字样,下面的歌词部分被遮住。“我要给你”也疑似成为这首合唱单曲的歌名。

  今年大火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已结束一个月,学员们也迅速成长。庾澄庆和吴莫愁率先交出了“赛后作业”,哈林更亲自上阵筹备这支单曲。而且已经超过十年未与别人合唱录音室单曲的他,此次选择与爱徒合唱。

  当晚的微博中,庾澄庆写道:“我要开始关注吴莫愁,因为我们合唱的歌准备就绪!录音前要多休息,多练歌!录完了才懒得理你!”而吴莫愁随后微博转发回应。两人的互动证明这首合唱单曲确有其事。

  对此,灿星经纪负责人透露,“吴莫愁的首支单曲确实已经提上日程,而且确定会与哈林老师进行合唱,但关于单曲的更多细节目前还要尊重老师与歌手的意见,随着单曲的进展逐渐宣布。”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