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刘欢退出"好声音"内幕:选手绯闻多 爱将受冷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刘欢退出"好声音"内幕:选手绯闻多 爱将受冷落

徐子淇

2012年11月09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刘欢退出“好声音”原因:节目偏离轨道选手绯闻多

  《中国好声音》成功突破中国电视综艺圈的重围,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热的记忆,节目不仅让一帮普通歌唱爱好者一夜成名,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等明星也因此迎来事业的第二春。节目的大热也导致与节目相关的新闻也从未断过。前不久,导师刘欢单方面宣布将退出《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让观众们颇感震惊,纷纷猜测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的真实原因。然而,有刘欢身边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刘欢接下来不仅将作为《直通春晚》节目的评委,也会在近期出席一档主打“奇特、猛料声音”全新形态的全民娱乐选秀节目《中国猛声音》。

  难道是身体不适?

  离开《中国好声音》背后有深意

  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让粉丝们觉得十分遗憾。只是刘欢简短的几句“因为身体的关系”,让他的突然退出更增添了几份神秘。而媒体的大量报道也似乎进一步证实刘欢退出的背后还有更为复杂的原因,这些原因主要集中在节目后期与刘欢最开始的认识产生了偏差,节目大热之后逐渐偏离轨道,选手与导师的绯闻铺天盖地,选手的虚假身世也让节目几度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这着实有悖刘欢一开始加盟的初衷。其二,刘欢所在组的爱将颇受冷遇,让刘欢不仅觉得有失颜面也十分失落。其三,身体状况确实不理想,由于参加《中国好声音》录制前,刘欢才刚从美国病愈归来,但是节目的录制工作强度太大,对于健康人都是一个极限考验,更别说是大病初愈的刘欢。这些复杂的因素堆积起来,最终导致刘欢萌生退意。

  加盟“猛声音”?退出“好声音”转会神秘新节目

  虽然放言退出“好声音”的舞台,但是刘欢却并没有因此而停歇,不断开辟新的业务。除了要为接下来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刘欢还将参加央视的《直通春晚》再次担任嘉宾评委一职。而因为《中国好声音》节目,刘欢与那英携手成立了的音乐公司,签下《中国好声音》选手,目前该公司的发展势头良好。经过这一系列操作,刘欢的音乐事业将得到不少延展。

  而刘欢身边的工作人员张先生向记者爆料在离开《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之后,有望加盟《中国猛声音》节目。但是关于加盟该节目的更多细节,该工作人员不愿多做透露。记者就此向《中国猛声音》主办方求证,据主办方介绍,这档节目以“具有猛料的声音”为卖点,区别于《中国好声音》单纯追求歌唱的主题,《中国猛声音》则不仅局限于“美妙歌声”,更追求民间独特的歌声、奇事趣闻等,强调必须有“猛料”的特点。而刘欢是否加盟,主办方并未给予肯定答复,只是暗示性的回答,说节目组正在跟各位圈内的资深人事洽谈中。(记者徐子淇报道)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