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谈与哈文的矛盾 曝宋丹丹不上春晚内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谈与哈文的矛盾 曝宋丹丹不上春晚内幕

2012年11月10日10: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2月21日,在深圳央视首次举办的2011年跨年晚会上,范伟与赵本山作为晚会嘉宾携手出席。赵本山与范伟在1995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小品——《牛大叔提干》。小品中“铁三角”配合默契,笑料不断,并最终在“我最喜欢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评选中由观众票选为小品类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9月23日,第六届CCTV相声大赛总决赛颁奖礼在央视综艺频道直播。盛典的最大看点当属,久未在央视露面的“小品王”赵本山将空降现场担任颁奖嘉宾。而更为重要的意义是,这也是龙年春晚后,赵本山同哈文的首度同场亮相,二人的同时出现不但打破了之间的隔阂传闻,更成了赵本山重回春晚的强有力信号。

(责任编辑:黄维、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