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被迫"离职? 周立波加盟打乱节目(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被迫"离职? 周立波加盟打乱节目(图)

2012年11月10日10: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与浙江卫视的一场辞职风波,让朱丹身上承载的关注与话题与日俱增。潇湘晨报:毕竟没离开这个圈子,辞职会让人将你的无奈归咎于老东家。朱丹:现在也没差别,只不过是节目约都签给了湖南卫视,但我不会再回到体制内。

朱丹

  朱丹真实自然的主持风格受到认可

  与浙江卫视的一场辞职风波,让朱丹身上承载的关注与话题与日俱增。这位因主持《我爱记歌词》成功坐上“浙江卫视一姐”宝座的女人看上去大大咧咧,却有着做了决定后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狠劲,她说她做好了被封杀的准备,打算在30岁清零从头来过。

  日前加盟湖南卫视主持《女人如歌》,曾对外宣言“我不会跟电视台签约,只跟节目签约”的朱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坦承现在已是湖南台的一分子,但不会重回体制内的态度依然坚决,“我在这里薪酬按期结算,能红多久算多久。”

  关键词:工作

  想逃离舞台,太依附华少没自信

  潇湘晨报:很多人说朱丹兜兜转转又回来了,你有过可以留在湖南的机会?

  朱丹:对,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枚橄榄枝是湖南娱乐频道的夏青老师给我的,她那时让我去实习,但我妈觉得湖南很远,刚好浙江也有同样的机会,就挑了个离家近的。

  潇湘晨报:后来湖南台还邀请过你?朱丹:其实只有一次,两年前跟龙丹妮密谈过一回。那时我把握不清自己想要什么,只想逃跑,从浙江逃出来又去湖南,没有分别。周围的朋友也给了很多建议,说可能过去后湖南观众不接受你,浙江台又骂你忘恩负义,我听后被吓到了,就没再继续谈。

  潇湘晨报:你是想逃跑躲避些什么吗?朱丹:逃离开那个体制,甚至想过不干这行。我那段时间是对主持舞台的恐惧,不想拿话筒。

  潇湘晨报:为什么状态会这么糟?朱丹:我最多时每周四档节目,还不包括大晚会和商演,回看节目觉得主持得特别烂,永远在开同种玩笑,在依附华少,我看不起自己……

(责任编辑:黄维、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