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伟将演唱王洛宾歌曲 纪念王洛宾诞辰百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宏伟将演唱王洛宾歌曲 纪念王洛宾诞辰百年

杨杨

2012年11月11日09: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永远的王洛宾”——诞辰百年纪念音乐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方宣布,音乐会将从音乐家王洛宾平生所创作及改编的经典音乐作品中,精选出18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并邀请王宏伟、郭蓉、西尔艾利,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百人乐队、百人合唱团共同演绎。

  音乐会将以王洛宾一生的音乐创作经历为主线,分为“行走西部天高远”和“唱响一世不老情”上、下两个篇章。在内容呈现上将采用全新的配器并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以期更加贴近当代观众的审美要求和欣赏口味。在节目设计上以多种不同的演唱形式、不同的演唱组合贯穿整场演出。届时《康定情歌》《半个月亮爬上来》《玛依拉》《阿拉木汗》《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等歌曲都将出现在音乐会上,据悉,音乐会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