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做燕尾服学跳舞 将携夫人前往瑞典领诺奖--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莫言做燕尾服学跳舞 将携夫人前往瑞典领诺奖

2012年11月12日07:0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莫言的大哥管谟贤做客山东大学,讲述了莫言小说创作背后的故事。管谟贤还透露,获得诺贝尔奖后的莫言肯定会继续创作,而且写的一定是高密东北乡的故事,“很可能是反腐败故事,他以前和我谈过”。莫言目前正在为去瑞典领奖做准备,除发言稿之外,还要准备燕尾服、学跳舞等。

  日前,莫言的大哥管谟贤做客山东大学,讲述了莫言小说创作背后的故事。管谟贤还透露,获得诺贝尔奖后的莫言肯定会继续创作,而且写的一定是高密东北乡的故事,“很可能是反腐败故事,他以前和我谈过”。莫言目前正在为去瑞典领奖做准备,除发言稿之外,还要准备燕尾服、学跳舞等。夫人和女儿,还有其他朋友将和他一起去瑞典。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