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沙宝亮共舞 周杰伦现身全场欢呼[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英沙宝亮共舞 周杰伦现身全场欢呼[图]

贺晟

2012年11月19日07:20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11月17日,“民歌天后”宋祖英带着鸟巢个唱的原班人马,回到家乡湖南为歌迷们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此次宋祖英的长沙演唱会,除了有两位重量级嘉宾助阵之外,湖南名嘴汪涵也以主持人身份助阵了昨晚的演唱会。

  宋祖英长沙个唱

  11月17日,“民歌天后”宋祖英带着鸟巢个唱的原班人马,回到家乡湖南为歌迷们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在昨晚的演唱会上,家乡歌迷们不但见证了“英伦组合”的现场魅力,更首次看到宋祖英与沙宝亮在舞台上共舞的场景,令观众们直呼看得过瘾引来现场尖叫不断。

  现场:家乡话问好显亲切汪涵主持笑料不断

  昨晚,“民歌天后”宋祖英来到长沙,为歌迷们献上了首次回乡个唱。由于此次演唱会是宋祖英首次回到家乡长沙举办演唱会,所以家乡的歌迷粉丝们也十分珍惜并看重这次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不但一早被抢售一空,演出现场更有大部分歌迷提早进入,只因害怕错过宋祖英首开金嗓的难得机会。

  享誉“民歌天后”美誉的宋祖英在长沙演唱会上,为歌迷们带来了许多经典之作,《好日子》、《大地飞歌》、《映山红》、《越来越好》等歌曲响彻贺龙体育馆。当宋祖英演唱耳熟能详的《小背篓》时,全场歌迷均挥动起手中的荧光棒,大合唱的情景使现场彷如一个万人KTV。

宋祖英长沙个唱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