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庾澄庆合唱新歌 互动频繁眼神暧昧(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莫愁庾澄庆合唱新歌 互动频繁眼神暧昧(图)

张曦

2012年11月20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吴莫愁庾澄庆合唱新歌互动频繁眼神暧昧(图)

  中新网北京11月19日电(张曦)万众期待的吴莫愁和庾澄庆的新歌,今天终于在央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典礼上曝光!师徒二人再度走“怪嗓”路线,合唱《我要给你》时互动频繁,眼神频频对视,十分暧昧。

  在《梦想合唱团》里,吴莫愁和庾澄庆又有了另一层的关系,莫愁是这一季上海队的队长,哈林则是上一季普洱队的队长。

  自从《中国好声音》后,庾澄庆对爱徒吴莫愁的喜爱从不加以掩饰,即使在录制现场,当莫愁所属的上海队与常石磊带领的北京队PK时,庾澄庆也是十足的偏心,他坦言被吴莫愁音乐中的“邪气”所吸引。而吴莫愁则对大赞恩师的“西瓜头”发型十分可爱。

  由于网上一直有关于“师生恋”的传闻,所以庾澄庆在现场也颇为避讳,当吴莫愁喊出“哈林哥”时,他立马要求其改口叫回“哈林老师”。

  另外,吴莫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清楚《梦想合唱团》是否一直在等自己,所以成为最后一位被确定的队长,她咧开大嘴爽朗地说:“选择上海队是不谋而合,因为上海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地方。”吴莫愁还透露此次当队长,将为一位队员策划惊喜的婚礼,但具体情况她不愿多说。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好声音》后,很多学员身价翻番暴涨,问及此事时,吴莫愁显然想回应,但却被工作人员抢过麦克风,提醒赶快离场,不准多说。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