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致青春》定档4·26 唤起90后青春感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致青春》定档4·26 唤起90后青春感悟

1月29日,由赵薇首次执导的大银幕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赵薇携监制关锦鹏、编剧李樯亮相现场。作为青春群像中的刘雅瑟、张瑶、包贝尔、郑恺、王嘉佳、黄明、佟丽娅也在预告片中悉数亮相。
2013年01月30日07: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导演赵薇携监制关锦鹏、编剧李樯亮相现场。

  1月29日,由赵薇首次执导的大银幕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赵薇携监制关锦鹏、编剧李樯亮相现场。三位主创自电影拍摄后首次在这场名为“《致青春》答辩会”的发布会上现场全方位解答电影的信息,赵薇自称此组合为“三大巨头”,并坦承自己拒绝不痛不痒的东西。发布会在隆重首发电影先导预告片的同时,正式宣布这部凝聚了赵薇两年多心血的力作将于4月26日上映。

  预告片以怀旧、热血、伤痛等情绪拉开一幅“青春群像”画卷,打破以往青春题材电影小清新的风格,伴随节奏感颇强的时钟嘀嗒声,配合震撼的视听画面,寓意“青春终将逝去”的电影内涵,更加印证了《致青春》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电影。发布会现场预告片连播两次后记者集体鼓掌,还有媒体高喊“再放一遍”。此前曝光的男主角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国际人气偶像韩庚在片中均有与以往不同的表现,电影女主角起用的新人杨子姗、江疏影也终于在预告片中揭开神秘面纱。此外,作为青春群像中的刘雅瑟、张瑶、包贝尔、郑恺、王嘉佳、黄明、佟丽娅也在预告片中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赵薇坦言自己拒绝明信片式的电影,并且在影片风格上与关锦鹏和李樯老师达成了共识,三人均更倾向于重口味感觉的预告片,同时表示此次公布的先导预告片只是电影气质的冰山一角,《致青春》将逐渐展现给大家很多个不同的侧面。李樯也表示电影不仅能够触动70后和80后的青春回忆,更能唤起90后对青春的感悟,正如导演赵薇曾经所言,相信每一代人都能在影片中找到共鸣。 (马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