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街宫市摆万寿无疆席 颐和园“年味”十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苏州街宫市摆万寿无疆席 颐和园“年味”十足

王硕

一年一度的颐和园苏州街宫市将于正月初一正式“开市”。昨天上午,记者在苏州街内看到,街内高悬的宫灯、火红的中国结、威风凛凛的龙旗将颐和园苏州街装点得“年味”十足。
2013年02月04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颐和园苏州街宫市将于正月初一正式“开市”。由10余道宫廷寿膳组成的“万寿无疆”席将首次在春节期间推出。

  这次颐和园苏州街宫市将在2月10日-2月14日举办。据公园管理处预测,参观高峰将集中在大年初三至初五,为了应对瞬时大客流的出现,苏州街宫市拟推行参观单行路线。

  昨天上午,记者在苏州街内看到,街内高悬的宫灯、火红的中国结、威风凛凛的龙旗将颐和园苏州街装点得“年味”十足。

  据公园管理方介绍,今年园方从乾隆母亲五十寿辰“万寿食谱”与慈禧六旬庆典膳单中,新近恢复了10余道具有滋补与养生功效的宫廷寿膳,将在春节期间首次面向游客推出。(记者王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