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春晚相声名成迷 郭德纲奢华生活大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郭德纲春晚相声名成迷 郭德纲奢华生活大曝光

蛇年,“非主流”郭德纲终于登上“主流”央视春晚。紫红色的Q7是郭德纲日前耗资130万给媳妇王惠买的,此前王惠驾驶马自达6和PT漫步者。如今,郭德纲再添置了价值70万元的奔驰马可波罗房车,和同样价值70万元的宝马3系跑车。
2013年02月07日16: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蛇年,“非主流”郭德纲终于登上“主流”央视春晚。赵本山再次退出后,郭德纲则成为语言类节目最大的咖。赵本山在央视的休息室则由郭德纲使用,郭德纲也透露出作品内容为小人物追求幸福。从联排现场看,郭德纲与于谦的确代替了赵本山的春晚时间段,是所有语言类节目中最后一个出场的。盘点一下,郭德纲对于车的购买欲着实惊人。

郭德纲有多少豪车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