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有黑幕? 网友支持金星要求比赛公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舞林争霸》有黑幕? 网友支持金星要求比赛公平

2013年02月23日15:5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舞林争霸》上周在东方卫视连播两集后大热荧屏,取得了全国收视1.07%、1.28%的好成绩。导师金星的一段披露“大逃杀”环节有黑幕的微博也掀起大波,导致不少粉丝在力挺她的同时齐呼:“方俊请辞!”

  金星在微博中质疑《舞林争霸》节目组不公平、不透明。她说:“《舞林争霸》进入‘大逃杀’环节,听说非常残酷无情!从120名入选舞者中淘汰80名,进入下一轮的只有40名!怎么淘汰的?什么标准?我们仨评委杨丽萍、陈小春,还有我都不清楚,也没看到过。”由于该微博只称“我们仨评委”,即金星、杨丽萍和陈小春,把有“舞林总教头”称号的方俊排除在外,这使不少网友在支持金星要求比赛公平透明的呼吁外,也把批评矛头指向了方教头。

  对此,《舞林争霸》宣传总监陆伟表示,金星存在着一定的误解。根据国外引进的模式,导师初选出来的120名舞者进入到40名时,舞者需要改跳其他舞种,而且要根据抽签来决定舞种。节目组请了国外原版编舞团队来给他们排练,并由国外编舞团队根据舞者表现来打分,根据打分情况再向导师们提供40人的参考名单。因此,在决定120名进40名时,方俊其实没有参加。由于节目组事先没有与导师们对这一模式进行沟通,因此使金星产生了误解。节目组已与金星沟通并取得了谅解。

(来源:新民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