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谈刘涛微博自曝婚后经历:她终于长大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胡军谈刘涛微博自曝婚后经历:她终于长大了

昨天,胡军现身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以“推广大使”的身份为该活动助威。”而近来喜剧电影大火,谈到是否会转型出演喜剧时,胡军认为拍戏讲个缘分,不会排除演喜剧。
2013年03月01日09: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刘涛谈新剧。青红供图

  胡军。本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胡军现身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以“推广大使”的身份为该活动助威。胡军在接受采访时,对近来曾合作过的女星刘涛微博自曝婚后生活一事发表了看法,他感慨刘涛作为妻子非常坚强,“阿朱终于长大了”。

  >>谈家庭女儿爱马这随我

  圈内很多人都知道胡军非常爱马,他不仅担任了本届马术文化节的推广大使,还为女儿请来专业的指导老师,系统地教她骑马,“现在每个星期起码都要上两节课。”有人认为这项活动过于危险,但在胡军看来做什么事情都有危险,“走路还能把自己绊倒,让她学习骑马,最重要的是能够跟大自然、跟动物多接触,培养她的爱心和胆量。”

  胡军自认女儿从小就喜欢马,这点随他:“其实一开始学骑马的时候我有点逼她,她虽然喜欢马但从来不敢触碰,当我把她扶上马背的那一刻起,她就真正地爱上马了。”

  >>谈刘涛她长大了成熟了

  近日,女星刘涛发表了一条名为《底线》的长微博,讲述了与老公王珂婚后的生活,并承认老公曾经破产抑郁乃至失禁,她付出极大的爱心和耐心保住了两人的家庭,博得网友“贤妻”美誉。

  胡军曾与刘涛在《天龙八部》中合作,饰演乔峰与阿朱这对金庸作品中的爱侣。谈到此事,胡军称他看完这篇文章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刘涛终于长大了,而且她的经历让他又心疼又高兴。

  胡军称,合作《天龙八部》时刘涛还没有男友,现在已经有了家庭和孩子,这个过程反差非常大,“我记得她结婚时我还跟她老公说:‘从现在开始阿朱就交给你了,好好地待她。’她老公说:‘军哥你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待她。’当时大家都是在一种非常喜悦和幸福的气氛中由衷地祝愿他们。”但是每个人人生中都会碰到一些坎坷和无常,“她碰到了,而且碰到以后是那么坚强,没有趴下,而是拽着她老公一直往前走,我觉得作为女性这一点是非常了不起的。我真是既心疼又高兴,她长大了,也成熟了。”

  >>谈计划不排除尝试喜剧

  昨天,久无作品的胡军也首次对外公布,他刚在香港拍完两部电影,“一部和刘德华合作,叫《风暴》,友情客串;另一部和谢霆锋一起拍,讲述救火队员的故事。都是男人戏。”而近来喜剧电影大火,谈到是否会转型出演喜剧时,胡军认为拍戏讲个缘分,不会排除演喜剧。(记者聂宽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