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疑为炒作新剧 刘涛:我要传输正能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贤妻"疑为炒作新剧 刘涛:我要传输正能量

在昨日下午的电视剧《贤妻》发布会上,主演刘涛直面媒体的疑问,称微博上所述的是夫妻二人共同决定才发出的,旨在传输正能量。“其实通过诠释贤妻这个角色的感受,我自己记录了人生的那段经历,很珍贵,我希望你能给关注我的人一些正能量,一些真善美的东西。
2013年03月01日10:0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贤妻”疑为

  炒作新剧

  刘涛:我要传输正能量

  日前刘涛在微博中自曝“贤妻”的心路历程,并曝出老公王珂生意破产后产生药物依赖甚至失禁的不堪往事,其夫王珂也在网上回应称“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这条长微博转发量迅速超过30万,评论数字也直逼10万。有人感慨“贤妻难得”,也有人怀疑刘涛以“贤妻”炒《贤妻》。在昨日下午的电视剧《贤妻》发布会上,主演刘涛直面媒体的疑问,称微博上所述的是夫妻二人共同决定才发出的,旨在传输正能量。

  “其实通过诠释贤妻这个角色的感受,我自己记录了人生的那段经历,很珍贵,我希望你能给关注我的人一些正能量,一些真善美的东西。其实这个世界,万物可解,轻易不要放弃,特别是对婚姻和爱情。”刘涛还坦言诠释《贤妻》中的角色是按照自己对“贤妻”的理解,因为“每扇窗户的后面都有一个故事,肯定是难忘和精彩的”。对于网友们对于长微博内容和动机的质疑,刘涛只表示:“其实看完这个微博(回应),我觉得更不容易的是我的丈夫,他比我伟大,这是我们共同经历的,也是我们共同决定发出来的。我真的很爱他现在的样子,很勇敢、很伟大、很了不起。”(特派记者赵宇)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