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们读书》联手上海书城 “星尚阅读榜”今签售--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今晚我们读书》联手上海书城 “星尚阅读榜”今签售

2013年03月02日08:53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3月1日电 (记者 曹玲娟)3月2日(本周六)14点,星尚频道《今晚我们读书》栏目主持人张颖、刘凝将现身上海书城三楼,作为推荐人出席“2012星尚阅读榜”十大好书签售会,与书友面对面交流阅读心得,共品书香。

自2011年年底《今晚我们读书》栏目首度推出“星尚阅读榜”评选,选出十本“被低估的书”,“星尚阅读榜”就力求打造一份最具民意与诚意的图书榜单。最终遴选出具有现实关照与人文情怀,并影响人们对生活和世界视角和态度的2012年度“星尚阅读榜”十大好书。

它们为:维斯拉瓦.辛波斯卡的《万物静默如迷》、柴静的《看见》、詹姆斯.乔伊斯的《芬尼根守灵夜(第一卷)》、莫言的小说全集、刘震云的《我不是潘金莲》、托克维尔的《旧制度与大革命》、朱利安?巴恩斯的《终结的感觉》、张宏杰《饥饿的盛世》、托尼.赖斯的《发现之旅》、野夫的《乡关何处》。

3月2日(本周六)下午14点,《今晚我们读书》将携手上海书城推出“星尚阅读榜”十大好书签售会,届时主持人张颖、刘凝都将作为推荐人出席活动,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她们在采访文坛名家过程中的点滴感受。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赵竹青)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