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将上演 将"灰姑娘""小红帽"融合一起--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童话世界"将上演 将"灰姑娘""小红帽"融合一起

2013年03月14日15:3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演出现场

  童话舞台剧《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将于3月23日的上午10时30分和下午4时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上演。该剧由广州瑜源文化与广东省木偶剧团联合创作出品,将经典童话故事《三只小猪》、《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丑小鸭》的精彩片段融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全新故事。

  该剧故事讲述:善良的灰姑娘举办了一个盛大舞会,邀请了众多童话明星前来参加。三只小猪、小红帽、丑小鸭和美人鱼等陆续出席,纷纷给观众献上优美而欢快的舞蹈。然而,没有被邀请的大灰狼不请自来,抓三只小猪的阴谋未能得逞,又打起小红帽的主意,被现场小朋友们一起赶了出去。但是,大家等了许久也没等到白雪公主的出现,原来白雪公主受到了恶毒皇后的迫害,吃了毒苹果而昏迷不醒。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之下,白雪公主终于醒了过来……

  《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的剧情简单易懂,情节欢快跳跃,与小观众的互动程度也很高。剧中的每位童话人物的出场形式都不一样,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多惊喜,而且每位童话人物都会邀请孩子们一起参与到舞台剧中,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相互合作解决“难题”,以轻松的形式来培养小观众的社交意识。(余文)

  余文

(来源:羊城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