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持人王凯辞职 称央视对自己一直很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对手》主持人王凯辞职 称央视对自己一直很好

2013年03月15日15:1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央视《财富故事会》、《读报时间》等节目的主持人王凯,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中宣布正式辞职。这是今年继李咏、白燕升后第三位从央视辞职的主持人。

  王凯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中发布消息,内容很简单,“今天34岁,今天辞职了。从此问心而生,随性而活。决定不容易,但说出来就是春暖花开。欢迎各位至爱亲朋致电赏饭或饭碗。”2005年,王凯开始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主持人,现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主持人。接受采访时,王凯称自己就是想换个活法,打算自己创业,做自媒体。他表示,“老东家”对自己一直很好,对于未来是否还会继续从事主持工作,王凯称:“都有可能。”

  王凯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后一直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2005年开始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主持人,此外,王凯还是自由配音演员,迄今为止参与配音的影视作品已达千部集、广告数百部、小说演播十几部。还为中央电视台《世界影视博览》、《走遍中国》、《经典》、《国际艺苑》、《外国文艺》、《地球故事》、《天网》、《环球》、《影视留声机》等节目担任解说。(记者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