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复活赛怎么玩 千位评审两轮考核--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复活赛怎么玩 千位评审两轮考核

尚雯婕以31330票高居第一,杨宗纬紧随其后,黄贯中支持率排第三,陈明第四,沙宝亮第五。沙宝亮撑得最久,但也如网友所说,“10场常规赛,每首都不求最好,但求多留几期,但复活赛只能留1人,显然就不行了”。
2013年03月29日08:48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复活赛怎么玩

  千位评审 两轮考核

  蛛丝马迹显示杨宗纬尚雯婕赢面大网友投票结果还是杨宗纬尚雯婕

  为公平起见,本期的复活赛将启用一千名大众评审,分两组分别为选手的两轮演唱打分,歌手最后的成绩将是两轮打分的百分比相加。第一轮歌手自己的成名曲,第二轮则是改编歌曲。

  本期复活赛的歌单也被提前曝光。上半场的曲目是,黄贯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尚雯婕《Love warrior》、杨宗纬《流浪记》、陈明《寂寞让我如此美丽》、沙宝亮《最初的信仰》;下半场:黄贯中《我就是这样的》、陈明《梨花又开放》、尚雯婕《我》、沙宝亮《Someone like you》、杨宗纬《馋》。

  蛛丝马迹显示

  杨宗纬尚雯婕赢面大

  不唱《洋葱》力保成功,杨宗纬的选歌再次令人惊讶。“如果我是冲着能走到最后来的,那我一开始就会选择《洋葱》,既然一开始我不是抱着这样的心思,那在复活赛中我也不会演唱这首歌”,杨宗纬笑言。由于声带息肉,尚雯婕在正式比赛时破音了,“破得一塌糊涂”。而她的团队也很不希望其复活,“但我的想法是只要能凑合能唱我就会上。只是状态不是很理想,但是能唱。” 

  就算如此,当天看过录制的记者与不少观众仍觉得二人的表现最震撼,复活可能性最大。并有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尚雯婕演唱的《Love warrior》获得了当场最高票数。而最后一轮被淘汰的沙宝亮如今已转头去江苏卫视玩“跳水”了,显然复活几率极低。

  还有“预言帝”在网络剧透,“1、小尚,确实唱得还可以。2、小杨,很明显剧透挺靠谱。3、沙包,中规中矩显然就不行了。4、贯中,大家对他,基本是打的感情分了。5、陈明,我觉得明姐能留下,哎,很可惜呀。”

  网友投票结果

  还是杨宗纬尚雯婕

  近日《我是歌手》官方微博开设了“谁最应该复活?”的票选,截至昨晚有近8万人参加了投票。尚雯婕以31330票高居第一,杨宗纬紧随其后,黄贯中支持率排第三,陈明第四,沙宝亮第五。而在微博输入《我是歌手》复活赛的关键词,呼声最高的同样是杨宗纬和尚雯婕。

  只唱了两场的杨宗纬显然让粉丝们觉得很不过瘾,而他在选歌时的坚持己见,也反让他遭淘汰后人气飙升。但由于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现场Live实力强的歌手很容易通过舞台爆发力吸引观众,相比之下,杨宗纬这样的细腻唱腔的确很吃亏,当时他被淘汰时,就有现场记者透露,在黄妈后面出场的他完全冷场了。

  凭着音乐的独立性,特立独行的尚雯婕在这个舞台扫清了曾经的“雷帝”恶名。而越战越勇的她遭淘汰,也让很多人意外。对于黄贯中,虽有很多网友最希望他留下,但也坦言更多是感情分,“摇滚已经有周晓鸥了,黄贯中应该没有必要再留”。陈明在这个舞台风格多变,但状态却被指不高不低。沙宝亮撑得最久,但也如网友所说,“10场常规赛,每首都不求最好,但求多留几期,但复活赛只能留1人,显然就不行了”。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