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打人视频曝光 王若琳自曝女女恋遭父反对--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杜海涛打人视频曝光 王若琳自曝女女恋遭父反对

随后有网友上传了一段现场实拍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杜海涛和人争执过程场面混乱,并且确有动手迹象。4月2日,杜海涛经纪人、微博名为“书僮2014”对此事作出回应,否认发生斗殴事件,称3月31日,杜海涛在该地拍摄电影时,有很多群众围观。
2013年04月08日07:2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冲突现场图

  冲突现场图

冲突现场图

  冲突现场图

冲突现场图

  冲突现场图

  近日杜海涛被曝在河南拍戏与一男子发生争执。4月2日晚,杜海涛经纪人发出声明,称此事起因是一男 子欲抢杜海涛墨镜项链,现场并未发生斗殴。随后有网友上传了一段现场实拍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杜海涛和人争执过程场面混乱,并且确有动手迹象。

  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杜海涛打人的视频,视频显示,在争执当中杜海涛确有动手,并且愤怒地用手指着对方,大声斥责,言行相当激烈。当时现场一片混乱,最后杜海涛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

  4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柘城拍《这个大叔不太囧》时,有学生找他合影拍照,非要他把墨镜摘掉,“海涛没摘,学生自己伸手去摘,导致海涛厌烦发生了口角。”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看当时场面十分混乱。

  4月2日,杜海涛经纪人、微博名为“书僮2014”对此事作出回应,否认发生斗殴事件,称3月31日,杜海涛在该地拍摄电影时,有很多群众围观。“在离开现场途中,一男子突然挤到海涛身边毫无缘由上来抢摘海涛墨镜并马上递给其同伴,随后要抢海涛项链等物,海涛将墨镜夺回,身边保安随后迅速将海涛带离现场。虽未发生斗殴事件,但现场确实比较混乱和危险。”而他也在声明最后表示杜海涛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带来快乐,“并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