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决赛将直播 何炅汪涵联袂主持--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总决赛将直播 何炅汪涵联袂主持

本次《我是歌手》总决赛将于4月12日晚7点半正式直播,时长三个半小时的超长LIVE音乐盛宴,而持续主持了12周的歌手羽泉在总决赛将回归单纯的歌手身份,将不再担当主持职务。随着上周《我是歌手》复活赛落幕,杨宗纬无悬念胜出,紧接着本周五及下周五将迎来这场开年最激烈音乐赛事的完结篇。我们将拭目以待《我是歌手》本季度歌王的诞生。
2013年04月09日16:29    来源:湖南卫视    手机看新闻

  不知不觉,2013年顶级歌手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已经接近尾声了,最近网上开始谈论的话题多数是《我是歌手》最后7位歌手谁能力克群雄,夺得竞演最后的总冠军? 总决赛开赛在即,据导演组透露,《我是歌手》在广大观众粉丝们的鼎力支持下,收视率节节飙高,反响不俗,为了使观众和粉丝们能够再次过把瘾,能让所有的观众可以更进一步的欣赏到这场精彩的赛事, 总决赛将打造成中国最顶级的三个半音乐盛宴。

    七强集结,三个半音乐盛宴中争霸歌王!

  本次《我是歌手》总决赛将于4月12日晚7点半正式直播,时长三个半小时的超长LIVE音乐盛宴,而持续主持了12周的歌手羽泉在总决赛将回归单纯的歌手身份,将不再担当主持职务。而是改由何炅、汪涵两大主持一哥联袂担纲。据了解,总决赛共分为三部分:决胜之夜、欢聚之夜和盛飨之夜。首先决赛之夜的赛制将更加刺激,届时羽泉、林志炫、辛晓琪、黄绮珊、周晓鸥、彭佳慧、杨宗纬七位歌手七强集结,争霸歌王!他们半决赛成绩占40%;总决赛第一阶段"帮帮唱"成绩占30%;总决赛第二阶段演唱成绩占30%。最后总成绩第一即获得《我是歌手》本季歌王称号。
 
  为了更好地展现竟演歌手的状态,《我是歌手》节目也为入围总决赛的7位歌手量身打造了7款不同的宣传片,并特意挑选了一个废弃的厂棚进行拍摄,更采用了大量火药进行真实爆破来营造紧张气氛,展现歌手音乐战士形象的创意。在7版不同的概念宣传片中,羽泉化身音乐舞台上的新锐导演,彭佳慧如雨神在漫天水花中走来,黄绮珊领衔核爆小分队,林志炫变成追命刀客,周晓鸥成为了中国版的地狱男孩,辛晓琪则化身为身披羽毛的天使,在复活赛中重回舞台的杨宗纬则十分“应景”地采用了浴火重生的概念。

    离开歌手再度回归,两两合作呈现终极演出

  据悉,除了第一季全体竞演歌手到场,《我是歌手》欢聚之夜助场的嘉宾也“够大牌够天王”,至于这批助阵大牌歌手是谁?人员名单目前处于严格保密阶段。对此,导演组称“目前节目组严格保密助阵嘉宾,是为了呈现出第一期节目的惊喜感”。此外,观众投票也将启用新的制度,制止投票很有可能改为实效更快的电子投票,至于能够有幸到现场感受顶级设备带来的视听享受的观众人数,目前导演组还在紧张的商讨中。除此之外来过离开歌手,也将再度回归,他们将采取两两合作方式,呈现终极华丽演出,以歌之名,在这盛飨之夜致谢亿万知音观众。众所周知,《我是歌手》现场的观众评审都知道,现场顶级音响设备带给人的视听感受十分震撼,远非电视转播的音质能够媲美。作为赛事的重中之重,昨日记者探班《我是歌手》拍摄基地,发现现场各种硬件和软件都再次升级,就是为了力保总决赛的一流品质。

  随着上周《我是歌手》复活赛落幕,杨宗纬无悬念胜出,紧接着本周五及下周五将迎来这场开年最激烈音乐赛事的完结篇。究竟谁会获得最终的“歌王”位置?我们将拭目以待《我是歌手》本季度歌王的诞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