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地密码》确认拍电影 欲倒打造"中国夺宝奇兵"--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藏地密码》确认拍电影 欲倒打造"中国夺宝奇兵"

2013年04月21日12: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等了很多年,国内畅销探险小说《藏地密码》终于要被拍成电影了。昨日,梦工厂公司与中影集团公司、国影投资公司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签约,启动电影《藏地密码》的拍摄项目。美国梦工厂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表示:“这部电影完全可能做成中国的《夺宝奇兵》系列。”

  长篇探险小说《藏地密码》自出版以来,一直火爆畅销,被誉为“一部关于西藏的百科全书式小说”。该书自面世以来,就不断传出要被拍成电影的消息,不过直到这一次才终于成真。杰弗瑞·卡森伯格表示:“我之前跟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见过几次面,他向我推荐了《藏地密码》。然后我自己反复读过几次小说,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故事。不过分地说,《藏地密码》会成为中国的《夺宝奇兵》(由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好莱坞著名探险系列电影)。”

(来源:羊城晚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