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隽《临终囧事》推新"囧组合":不逊徐峥王宝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文隽《临终囧事》推新"囧组合":不逊徐峥王宝强

香港电影人文隽监制的《人在囧途》曾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并推出了徐峥、王宝强这对“囧组合”。《临终囧事》讲述了一群人在殡仪馆里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囧事,融合了黑色幽默、惊悚、喜剧等诸多元素。
2013年04月24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香港电影人文隽监制的《人在囧途》曾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并推出了徐峥、王宝强这对“囧组合”。如今,由他监制的惊悚喜剧《临终囧事》,推出了包贝尔、詹瑞文这对新“囧组合”。该片近日在京发布预告片,文隽自信地称,这两位演员制造的“笑果”毫不逊色于徐峥、王宝强。

  《临终囧事》讲述了一群人在殡仪馆里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囧事,融合了黑色幽默、惊悚、喜剧等诸多元素。在《人在囧途》走红之后,文隽再次打造“囧”系列电影,被很多网友质疑是在“炒冷饭”。不过,他并不以为然,因为《人在囧途》本来就是他监制的影片。

  片中包贝尔跟詹瑞文一老一少是第一次合作,制造出不少笑料。据悉,影片将于5月10日公映。(记者 周南焱)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