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牵手率近60%破纪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牵手率近60%破纪录

2013年05月16日10:56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非诚勿扰》第8个海外专场在京录制结束,创下海外专场爆灯数、牵手人数、欢乐场景、感人情景等多项之最。

  据介绍,总计从新西兰招募来的17男和15女中,有医生、律师、公务员、商人等,报名者中也有一些是留学生,他们在新西兰的生活并不轻松,基本上大多数时间都被学习和兼职填满。国外深造的学业压力较重,想顺利毕业拿到文凭难度很大,所以留学生在学业上不敢怠慢。到了业余时间,他们都会到便利店或中餐馆兼职,补贴生活费,为国内的父母减少压力。因此,交友圈子很小,基本上仅限在同城会或老乡会,所以相亲成难事,因此很多男嘉宾把《非诚勿扰》看作是他们的救命稻草,紧紧抓住节目机会,结果现场成功牵手了10对,牵手率近60%,创下海外专场牵手率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新西兰的单身男女为爱勇敢,爆灯层出不穷,为之深深感动的孟非也发微博称:“这一幕将长久地留在我的记忆中!”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新西兰专场将分别于5月26日,6月2日、9日、16日播出。 (欣欣)

(来源:海南日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