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逃亡》戛纳启动 范冰冰熊抱成龙--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绝地逃亡》戛纳启动 范冰冰熊抱成龙

成龙最新中美合拍电影《SKIPTRACE》(国内确定中文片名《绝地逃亡》)16日亮相戛纳电影节。《绝地逃亡》由美国EXCLUSIVE MEDIA和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投资,影片预计9月开机,明年上映。《绝地逃亡》已确定由好莱坞导演山姆·菲尔执导,他也在这次午宴中亮相。
2013年05月18日09: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熊抱成龙。

  成龙最新中美合拍电影《SKIPTRACE》(国内确定中文片名《绝地逃亡》)16日亮相戛纳电影节。在首次见面会上,范冰冰一见到成龙就来了个热情拥抱,成龙笑称“是她强抱我”,值得一提的是,《绝地逃亡》是成龙与范冰冰继《新宿事件》之后再度联袂之作,不过这次二人在片中的关系有了变化,范冰冰饰演成龙美丽年轻的侄女,而成龙将饰演倒霉的停职警探,上演“保护”躲债人的反转戏码。《绝地逃亡》由美国EXCLUSIVE MEDIA和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投资,影片预计9月开机,明年上映。

  《绝地逃亡》已确定由好莱坞导演山姆·菲尔执导,他也在这次午宴中亮相。据了解,他的《通灵男孩诺曼》曾获2013年第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擅长奇幻题材的山姆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也将为这部冒险新片增加更多天马行空的情节及镜头。 新 娱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