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感恩搭档赵忠祥 自曝当年与杨澜同台经历[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感恩搭档赵忠祥 自曝当年与杨澜同台经历[图]

倪萍现场回忆与杨澜同台主持、采访蔡琴等经历,不惜曝出当年的种种失误来点醒应聘者,更是当场感恩老搭档赵忠祥。
2013年06月02日08: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倪萍在节目现场。

  倪萍曾在现场回忆与杨澜同台主持、采访蔡琴等经历,不惜曝出当年的种种失误来点醒应聘者,更是当场感恩老搭档赵忠祥,“当年我和杨澜、赵忠祥同台主持,那时也是年轻好胜,一直在抢杨澜的话。赵忠祥老师几乎是不怎么说话,把机会都让给我们俩。是赵老师教会了我主持千万不要抢话,至今回想起来我都特别感谢他。还有作为主持人有一个特别大的忌讳,不要随便说特别喜欢谁谁谁,其实那样挺让人反感的。记得有一次我采访蔡琴,张嘴就说我特别喜欢你、特别喜欢听你的歌。没想到她直接说那你唱一个吧,当时我就哽住了。因为我从来没听过她的歌,采访之前也没做什么准备。尽管蔡琴老师脾气很好,也没生我气,但这个经历的确给我上了很大的一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