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口误真相曝光 重录了正确版却不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口误真相曝光 重录了正确版却不播

朱丹失误读错短信的新闻喧嚣尘上多日,居然有了没完没了的趋势。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最强音》的工作人员也曾透露,朱丹当时确实重新录制了一遍正确的版本,但是最后剪辑时,剪辑师选取了错误的那一段,实属工作失误。只是,在收视率的高压和各卫视同质节目的打压下,不是办法的办法才会被拿来一试。
2013年06月02日09:01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朱丹口误真相曝光重录了正确版却不播

  朱丹失误读错短信的新闻喧嚣尘上多日,居然有了没完没了的趋势。在朱丹现身《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力破“湖南卫视高层震怒,要将她雪藏”的传闻后,朱丹的经纪人最新回应:“节目是录播,当时朱丹录了两遍口播,其中一遍是正确的。录完之后朱丹就出国了,后续发展他们不知情。口误乃常情,希望网友能宽容对待。”

  根据这一说法,朱丹读错短信的损失完全是湖南卫视作茧自缚的结果!而且,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最强音》的工作人员也曾透露,朱丹当时确实重新录制了一遍正确的版本,但是最后剪辑时,剪辑师选取了错误的那一段,实属工作失误。

  对于《中国最强音》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这很难不让人联想,是为了收视率的最后一炒!既然没有关注度,那我们就制造关注度。只是,在收视率的高压和各卫视同质节目的打压下,不是办法的办法才会被拿来一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