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欲为翁美玲搞"冥婚" 汤镇业:娱乐圈的耻辱!--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怪谈>欲为翁美玲搞"冥婚" 汤镇业:娱乐圈的耻辱!

2013年06月03日15: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最美黄蓉”翁美玲

汤镇业对“翁美玲冥婚”消息大发雷霆

年轻时的翁美玲与汤镇业是一对“金童玉女”

▲《怪谈》主持梁思浩(右)

  近日,香港有线电视灵异节目《怪谈》的一次宣传活动中,节目主持人梁思浩、岑宝儿竟然声称打算尝试“冥婚”,前者要“娶”翁美玲,后者则会“嫁给”已故名嘴钟保罗。此举遭到外界狂批,翁美玲的前男友汤镇业怒气冲冲地说:“这简直是娱乐圈的耻辱!”

  《怪谈》多年来花样百出,闯鬼屋、坟场,介绍所谓“巫术”……之前已多次被批评宣扬迷信,如今竟然变本加厉,打起已故艺人的主意。节目主持人梁思浩透露《怪谈》将于8月播出一期有关“冥婚”的节目,主持人会尝试与已故艺人进行“冥婚”,对象包括1985年开煤气自杀的“最美黄蓉”翁美玲以及1989年跳楼自杀的主持人钟保罗。

  梁思浩说:“这是高层的构思,我们计划要么阿梦(岑宝儿)嫁给钟保罗,要么我娶翁美玲。结果阿梦抽签输了,因此她要嫁给钟保罗。”梁思浩表示,如果节目效果好,他也会与翁美玲举行“冥婚”。

  岑宝儿表示自己尚未嫁人,对“冥婚”感到害怕。她还说:“梁思浩说如果我因为这件事嫁不出去的话,他会娶我。”

  如此奇葩的构思曝光后,立即引来各界狂批,大家纷纷指责此举完全不尊重已故艺人及其家人朋友。曾和翁美玲拍拖的汤镇业身在内地,他知道此事后大发雷霆:“不光是我,一般人听到也会不舒服吧!这个题材完全是炒作,欺神骗鬼!梁思浩与翁美玲是什么关系?两人根本都不认识对方!”

  汤镇业又质疑梁思浩等《怪谈》主创的动机和道德水平:“这么做,到底为了什么?收了很多钱么?别人已经逝世,要懂得尊重别人的家人。而且人家还有很多粉丝,有没有顾及他们的感受?这简直是娱乐圈的耻辱!”他多次强调,做节目不应“消遣死人”。

  除了汤镇业之外,众多圈中人也表示不满。钟保罗的生前好友卢敏仪说:“我觉得风水神怪的事情都是吹牛,做人应该要踏实,我当然不赞成他们搞冥婚。人都已经去世了,死者也不能反对……这样的做法在对人家不尊重之余又揭人伤心事。”曾与翁美玲合作无间的苗侨伟也称:“我不明白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 (赵晨)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