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钟书100多封信札停拍 中贸圣佳:对杨绛的尊重--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钱钟书100多封信札停拍 中贸圣佳:对杨绛的尊重

张杰

备受外界关注的钱钟书杨绛100多封信札手稿终于被宣布撤拍了。昨日,中贸圣佳国际拍卖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出于对杨季康女士(笔名杨绛)的尊重,决定停止原定于6月21日举行的“钱钟书书信手稿”的公开拍卖活动。该拍卖公司坚持认为,其为举办本次拍卖会的前期活动均符合中国法律及拍卖行业的相关规定。
2013年06月07日08: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备受外界关注的钱钟书杨绛100多封信札手稿终于被宣布撤拍了。昨日,中贸圣佳国际拍卖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出于对杨季康女士(笔名杨绛)的尊重,决定停止原定于6月21日举行的“钱钟书书信手稿”的公开拍卖活动。不过该拍卖公司坚持认为,其为举办本次拍卖会的前期活动均符合中国法律及拍卖行业的相关规定。(记者张杰)

(责编:黄维、许心怡)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