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否认模仿林志玲发嗲 喜欢当"玉女"[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钰莹否认模仿林志玲发嗲 喜欢当"玉女"[图]

2013年06月08日09: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主持模仿林志玲?

“女人天生就会嗲”

自从天津卫视《天下无双》播出之后,杨钰莹凭借“甜酸嗲”的主持风格被众多观众封为“内地版林志玲”。对此,杨钰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回应了观众的种种质疑。对于被叫了二十多年玉女的头衔,杨钰莹表示自己:“仍想做玉女。”

记者:有观众评价你是在模仿林志玲,你如何看?

杨钰莹(以下简称“杨”):林志玲是我心目中的大美人。至于嗲嘛,女人天生就会,你们没有吗?我的声线其实就是这样,我觉得自己还蛮女中音的。

记者:你一直会有给大家逆生长的感觉,有秘籍吗?

杨:只是说心态比较好,停止了生长。

记者:那你感觉自己停在了什么年龄啊?

杨钰莹:二十七八嘛,我希望我们女生永远都二十七八。

记者:选择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做主持,传言你是按秒拿片酬?

杨钰莹:没有,我觉得相对于工作量来说,酬劳真的是不高。如果要赚钱的话,可以去商演。为什么会接主持工作,因为我蛮喜欢主持的,上幼儿园的时候曾玩过,我觉得挑战一下自己也挺不错的,拓宽一下自己。

记者:做主持让你有哪些改变?

杨钰莹:我性格当中有一部分比较封闭的,比较害羞。在社会上做事情,女生也很不容易。怎么样让我们站得更稳,更大方一些,锻炼一下自己。

记者:你现在还会喜欢别人称呼你为“玉女”吗?

杨钰莹:我觉得这个年代尤其需要玉女,特别是在这么快速的社会,快速的追求多少会让大家觉得有点毛糙。玉女这个词不是过时,是经过了很久的一种比较传统的东西。它总是散发一种温润的、舒服的大家闺秀的气质。这是我们女生要追求的,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玉女”两个字我很喜欢!(笑)

记者:未来在歌手和综艺主持上会倾向于哪一方?

杨钰莹:当然是唱歌。经过这次主持以后,我还是觉得站在舞台上唱歌是最浪漫、最诗情画意的,最自我的一种表达。(记者刘婧)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