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导演:就算只花100万,也不至于是这效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光辉岁月》导演:就算只花100万,也不至于是这效果

2013年06月15日14: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熊欣欣

  日前,电影《光辉岁月》片方和宣传发行方光线传媒掐起架来(见本报昨日A25版)。在昨日举行的海峡影视季上,《光辉岁月》导演熊欣欣偕莫少聪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熊欣欣坚持认为是宣发方没有做好分内事而导致票房惨淡。

  《光辉岁月》集结了黄日华、梁咏琪、曾志伟等20多位明星,但自6月9日上映以来,影院排片率仅有3%左右,且放映场次大多安排在中午等冷门时段。片方控诉这是光线传媒的不作为所导致,而光线传媒则发声明称,由于片方问题,15个城市的宣传只完成了一个,宣传效果大打折扣。

  对此,熊欣欣反驳道:“之前光线提过做‘路演’,但是最后没有落实说有15场。上映后我们很着急,没看到活动,也没看到海报,排片也很少。到了今天还有朋友打电话问我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对于光线所说的“排片差全因该片上座率低于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熊欣欣也作出回应:“影片不作宣传,就好比一个产品什么也不做就上架,还要放在角落里,消费者怎么能发现这个东西?”

  光线传媒还抱怨《光辉岁月》宣传发行费用“不到400万元”,熊欣欣对此表示:“我的第一部电影在内地上映时,做宣发才花了60万元,但在电影院也能看到很多海报。我觉得就算(宣传发行费用)只有100万元,也不至于是现在这个效果。”(郑惟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