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少年11岁当父亲 曝孩子母亲已36岁--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西兰少年11岁当父亲 曝孩子母亲已36岁

一名11岁少年与同学的36岁母亲发生关系,后者产下一个孩子。
2013年06月17日13: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媒体15日报道,一名11岁少年与同学的36岁母亲发生性关系,后者产下一个孩子。

  曝惊人关系

  新西兰《周末先驱报》报道,事件主角来自南奥克兰一所小学。出于保护那名未成年“父亲”及其孩子隐私的考虑,报道没有公开当事人姓名。

  报道说,2012年4月,11岁的当事人经一名同学怂恿,一同请假一天,来到同学家中玩耍,结识同学母亲。在家中,那名母亲给他一瓶啤酒,不久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初次相识后,男孩和同学母亲的性关系维持数月。男孩满12岁不久,女子生下和他的孩子。

  这所学校的校长回忆,2012学年结束大约三分之二进程的某一天,男孩来到他的办公室,说有事情要交代。

  “你会因为我而不高兴。”校长援引男孩的原话说,他已经和班上同学的母亲发生性关系,“需要中止”这种关系。校长说,男孩显然“非常清楚”他所处的事态,已下定决心与同学母亲断交。

  法律有缺陷

  校长说,他对所听到的事情感到震惊,并立即向当局报警。《新西兰先驱报》15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青少年和家庭事务部门两个月前正式接手新生婴儿的监护权,作为父亲的男孩也处于第三方监护中。

  青少年和家庭事务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警方正在就事件展开调查,但那名女子否认与男孩发生性接触。

  新西兰社会震惊之余,更关注案件所暴露的法律争议。

  新西兰有关儿童性侵犯的现行法律中对女性作为犯罪嫌疑人的处罚规定相对缺失。有关强奸的法律只适用于男性,最高刑罚为20年监禁。女性如果实施相同性质的强奸,即在对方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迫发生性关系,则只会面临性侵犯指控,对应的最高刑罚为14年。(徐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