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扶宋慧乔揽章子怡 打破《一代宗师》不和传闻--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梁朝伟扶宋慧乔揽章子怡 打破《一代宗师》不和传闻

2013年06月18日08:5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日,梁朝伟左手拖着宋慧乔,右手拉着章子怡出席《一代宗师》在首尔的活动。新华社发

  韩国女星宋慧乔一直被传不满《一代宗师》拍摄太久,加上戏份被删至只有6分钟,变成章子怡独抢风头,因而与导演王家卫闹不和。前日,宋慧乔与王家卫终于打破“鸿沟”,一起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3中国电影节”开幕电影礼。当然,最抢眼还是梁朝伟的左右逢源,左手拖着戏中太太宋慧乔,右手牵着红颜知己“宫二”章子怡,成为全场焦点。

  梁朝伟赞宋慧乔有魅力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是《一代宗师》的经典对白,正如宋慧乔与王家卫前日再度相遇于首尔。早前,《一代宗师》在各地上映时,宋慧乔均以赶戏为由,未能参与宣传,这次《一代宗师》获邀成为韩国“2013中国电影节”开幕电影,她打破不和传闻,现身支持,与章子怡亦无芥蒂,不时交谈。两人稍后合演吴宇森电影,今次先作暖身,否则未合作又被传不和。

  而梁朝伟一直拖着两大美女,下台时更轻扶宋慧乔,细心照顾这位戏中太太。众人出席完开幕礼后相约吃饭叙旧,梁朝伟助手把照片上载微博,王家卫与宋慧乔同坐,梁朝伟轻揽章子怡,所有不和传闻一扫而空。梁朝伟表示虽与宋慧乔首次合作,但早已看过对方演的电视剧,“看电视剧时觉得她是少女般可爱漂亮,当拍电影做对手时,发觉她展现完全不同的一面,也很有魅力,感觉更加成熟”。梁朝伟大赞宋慧乔与电影的时代相当匹配,是很有魅力的演员。(东东)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