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文化旅游城昨南昌开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万达文化旅游城昨南昌开工

2013年06月19日15:1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万达集团投资的中国最大文化旅游项目之一——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正式动工,这是继哈尔滨万达城之后,万达集团在全国开工的第二个万达城,也是江西省30年来投资最大的单个项目。

  南昌万达城总投资近400亿元人民币,其中文化旅游项目投资210亿元,占地160公顷,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其中旅游项目包括室内主题乐园和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室内海洋乐园由世界著名的美国TVSA公司担纲设计,是全球规模最大、创新最多的海洋馆。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占地80公顷,规模媲美迪斯尼,建有中国最高、最快、最长的超大型过山车。

  南昌万达城计划2015年开业,将成全国首个开业的万达城,预计年收入50亿元,年纳税超过5亿元。开业后将成为南昌乃至江西的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商业中心和生活中心。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的世界首个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今年来,万达集团加快了万达城在全国的布局,已开工哈尔滨、南昌万达城项目,签约合肥万达城项目,并计划在无锡、青岛等地投资万达城项目。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